閉上妳的嘴!!!在你們的生活週遭中是否常常出現一票喜歡道人長短的無聊已婚婦人呢?而且總是七嘴八舌的討論別人家的是非(我們稱他們為三姑六婆)真是搞不懂他們為什ㄇ總是愛說人家的是非.是他們真的人生太無聊還是真的是嘴巴太賤了啊!舉例像我們酒店經紀家隔壁那些三姑六婆來講好了.....如果他們看到誰家兒子或女兒帶了異性朋友回家的時候:表現上都會笑臉迎人讓你覺得他們人很好結果~私底下又會在背後與那些討人厭的(歐巴桑)頻頻的討論你一番~就像看見別人家好就有一種見不的人家好的自私心態.酒店經紀就會在背後說別人家的不是*反倒是看見人家不好時:在你面前就可能就一付關心你的樣子.但是在你背後又開始冷潮熱諷了起來**就像我媽咪也是再那樣的生活中生存了數十年的時間(因為我奶奶也是那三姑六婆的成員之ㄧ)我很佩服我媽咪但也很討厭我媽酒店經紀咪那種個性!明明討厭那些人但看見他們時卻還得滿臉笑意跟他們打招呼就像我就做不出來!(所以我想我在那些女人的批評話題應該常常出現吧)一定會說什ㄇ:我很沒禮貌看到他們不會打招呼啦或者是看到他們都擺臭臉之類的話吧.......我只能說:雖然我酒店經紀們控制不了人家的嘴巴要說些什ㄇ樣子的話!但我的個性就是不要讓我親耳聽到~~不管他們有多ㄇ的愛說人家的不是那都是他們家的事!只要不是讓我聽到他們說我家的是非!不然我一定會出去跟他們大吵一架的ps:有時真的很想出去跟他們說::::::閉上妳的酒店經紀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sx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