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這兩天下起大雨,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卻想起妳們,我的朋 友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我,還是忘記我是誰了吧! 前幾天接租辦公室道高中同學打的電話,好懷念的聲音,已經好久 沒聯絡了,突然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高中生活 的點滴,時間走的好快租房子.... 那麼多年了,妳已適應台北的生活了吧!而我還是我,不管 妳在哪裡,我都會記得妳這個好朋友.....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sx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