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鬱悶也許不是有點是非常唉..我自己覺得我的奶頭好像要斷了...所以說啦那些餵全母奶的媽媽真是超超偉大的啦餵母奶要室內裝潢忍受漲奶的辛苦和奶水不足時寶寶的大聲哭叫唉...半夜時又累又渴又餓寶寶被抱走的話..雖然可以休息但隔天早上..一定會漲到噴奶景觀設計..我真的很難過啊..不知道怎樣才好奇怪..古代人是怎樣把小孩養大的啦有時候覺得自己只有一個人覺得很無助..我好難過...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sx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