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國離婚率不斷上升,北京離婚率高達39%。“都是房事鬧的?版本不夠內存太低。”
    “一女問:已婚,在京有房,想獲首套房優惠,想把房送父母,過戶費太高。問怎麼減免費用?律師回覆:與老公離婚,房給老公,房證去掉你名字。爸媽離,老公和老媽結,房證加媽名。老公再與媽離,房給老媽,去老公名,然後各自復婚,房加爸名,省過戶費且獲首套房優惠。共離結婚六次,工本費每次9元,共計54元。”
 

  北京部分景區煎餅售價中外有別:國人15元老外65。“對老外需要講英語,學習英語的成本老高了!耽擱了時間,這就是外國人口中的‘研發經費’。” 
  “想想進口汽車賣到中國哪個不加價呢,也讓派出所調解調解?”
  “很正常,成本不一樣嘛。星巴克、哈根達斯就是這樣運營的。”
  “不貴不貴,以蘋果之道還之蘋果之身,啥時蘋果中外價格一樣了咱煎餅也一樣。”
 
一位剛逮到一隻白鴿的市民說:“這是菜鴿,可以吃”。
  情侶拍婚紗照放生鴿子遭市民瘋搶,稱可以吃。“家養的鴿子放生?”
  “我這邊城市裡的鴿子都喂避孕藥了,當年有新來的華人也逮住鴿子吃,最後不孕不育了,以後就沒人敢吃了。”
  “以後新人結婚可以去亞馬遜叢林找帶毒的叢林蛙放生,好抓。”
  “天朝人果然是在食物鏈的最頂端。”(via. 駝峰通航閃閃爹)
  “以後鴿子也將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咱們只能去動物園看看了。”(via. 果果小心肝兒)
 
網友總結最近的幾對明星情侶年齡差都不小
  最萌年齡差走紅,網友:待我長大男神娶我。“那28和82的得怎麼說?待我長大爺爺娶我?”(via. rice8)
  “女神還在幼兒園,蘿莉蘿莉,待你長大,我便娶你!男神男神,在誰肚子里呢?”
  “李雙將和夢歌相差27歲,楊振林和翁凡相差60歲,在愛情面前年齡算個屁,爺爺挺住,千萬別先走一步。”
  “你的另一半還在媽媽那呢,說不定還在用尿不濕。”(via. 範範是小妖)
 

  巴媒曝魯能邀世界冠軍主帥執教,報價年薪480萬歐。“樂見魯能的努力。”
  “以目前的隊員構成來看,只能是打南聯盟式的整體足球,若打恆大式的細膩足球不合適。這就是山東的廚子只能做好魯菜,不會做粵菜一個道理。”
  “申花無花,魯能不能,國安難安,唯有恆大,足壇旋風,若梁山將,柴進天罡,非唯疏財,謀略氣義,響遏行雲。”
 
小貝爆裂肌肉+凸起小巨蛋
  雄壯!小貝凸起小巨蛋撐爆內褲!爆裂肌肉體。“健康的心理需要時時培養,必要的調試就是看看美好的世界~”(via. 凱瑟琳君)
  “堅實賁起,有萬婦難敵之威武,蛋健筋強,有吞吐天下之勢……”(via. 黑紅Milano)
  “乾柴遇烈火,那叫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鞋墊奶奶”遭校方驅趕,師大學子呼籲大學校園多點人情味。
  大學欲驅走在校擺攤20餘年老太,學生求情望收留。“有人情味得大學才是好大學。”(via. 柴飛Anson)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學校是教書育人之地,不是培養城管的地方呀。”(via. 星空相隨君)
  “養老是社會的責任,不是咱學校的義務啊。”(via. 木木一籮筐)
  “學校外有個擺地攤賣耳機的,十元一副。同學拿出三個要付款,小販不解,問:你買這麼多送人嗎?答:不是,十塊錢一副,質量不好,用一個月絕對壞,我多買幾個,這學期就不用再買了。小販聽後,隨即又拿出兩副耳機說:那你還是再多買倆吧。”(via. 三體-降臨派)
 
《哆啦a夢》3D版資料圖
  《哆啦a夢》動畫誕生40年首次拍3D電影。“同愛藍胖子。”
  “時光機、竹蜻蜓,我兒時的記憶,好懷念~~~”(via. 泥蟲蟲地盤)
  “帶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via. 九天御風2002)
  “飛機上閑來無事,本來想逗逗空姐,結果被空姐給涮了。 發餐時,我說,你有紙巾不? MM從兜里拿出紙巾給我; 又問,你有牙簽不,她又從另外的兜里拿出牙簽; 哥很鬱悶,再問你有一次性筷子不,MM把筷子遞給了我,同時說了一句讓我石化的話:我像哆啦A夢不?”
 
臺灣“黑心油事件”持續發酵
  統一老壇酸菜牛肉麵被曝含致癌重金屬,康師傅也含。“珍惜生命,遠離泡麵。”
  “這酸爽~汪涵應該吃的不多,趕緊去做個全身檢查吧。”(via. 薩法瑞)
  “昨天好不容易吃了一包泡麵,今天大姨媽就提前了,這個是不是就是說生理不調啊!”(via. 亞嵐同學想去看海)
  “以後我寧可下碗清湯掛麵,撒點紫菜蝦米鹽,配一條清蒸魚、一碟花生米,開一瓶啤酒,也不吃方便面了。這樣安全吧?”(via. 貝格海德)
  “有人模仿我的臉,還有人模仿我的面,但是你模仿不出我的毒,統一老壇酸菜牛肉麵,要致癌,就選這個味兒。”(via. 風裡的話)
 

  組圖:於正曝新神雕劇照,楊過小龍女親密舞劍。“白娘子,小青綜合,叫新神雕俠呂2014更好。”
  “沒事,小龍女不是主角,按照於正的思路楊過和李莫愁才是一對。”
  “這樣的小龍女~楊過還是去跟大雕談戀愛吧。”(via. 驕傲的紅家人)
  “其實小龍女也不難看,但是可不可以換個髮型啊,整的跟小龍人一樣乾啥!”(via. 用戶2349461191)
 

  違紀通報“某”字頻出被質疑有意遮羞。“某是遮醜布,一‘某’遮百醜!”
  “新聞里從未見‘某’字,領導視察未見‘某領導視察’。”(via. 雅居靜)
  “某單位某人犯了某事,某事里涉及到某人,某人要求把某字去掉,因為涉及到隱私權。”(via. 用戶3628458123)
  “真話不敢說出,卻想要真相;帖子不敢轉發,卻想要改變;精彩不敢贊美,卻想要精髓;勇敢不敢鼓掌,卻期待勇士;見解不敢寫出,卻想要進步;謊言不敢戳穿,卻想要真理;膝蓋不敢離地,卻想要站立;罪惡不敢呵斥,卻想要審判;憤怒不敢表達,卻想要正義;腳步都不敢邁出,卻想要幸福。”(via. 一抹仙鬃)
 @吾愛吐槽,歡迎私信投稿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12dgsx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